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Z2 Premium游戏体验:将骁龙845性能发挥到极致

相比于索尼Xperia XZ2来说,XZ2 Premium进行了多维度的性能升级,屏幕从1080P HDR LCD显示屏升级为4K HDR级别,相机首次采用双摄像头模组,极暗条件下ISO最高可飙升至51200,堪称超级夜视仪。

除此之外,延续了XZ2的前置高质量立体声扬声器、独家振动系统以及颇受好评的流体3D表面设计。如果将XZ2看成是旗舰标杆的话,那么XZ2 Premium就是索尼在其基础上对前沿未来技术的极致探索。

屏幕、内存和处理器等性能指标不断被刷新,移动端游戏行业也变得红火起来,游戏制作愈发精良如王者荣耀、阴阳师以及“吃鸡”等,让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特别是年轻人爱不释手。

骁龙845加持 索尼Xperia XZ2 Premium游戏体验

索尼XZ2 Premium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最高画质运行《王者荣耀》、《崩坏3》这样的游戏自然是没有任何压力,因此着重测试了时下最为热门的手游《刺激战场》。

从Gamebench的测试结果来看,XZ2 Premium能够在最高画质下非常稳定的保证40FPS的帧率,CPU占用率为10.38%,RAM平均占用约为627MB左右,整体表现非常出色,将骁龙845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

骁龙845加持 索尼Xperia XZ2 Premium游戏体验

骁龙845加持 索尼Xperia XZ2 Premium游戏体验

从我的个人游戏体验来看,我连续玩了半小时左右的时间,中途没有发生掉帧的情况,前置立体声扬声器甚至能让我恍惚地做到听声辩位,体验出色。

但游戏中与人正面刚枪的时候,慌乱之下比较容易呼出通知栏和底栏,影响操作,希望索尼日后能够推出“游戏模式”,加入一些防误触机制,帮助像我这样的小白玩家早日吃鸡。

骁龙845加持 索尼Xperia XZ2 Premium游戏体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