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网友嫌魅族16入网定妆照太丑 李楠主动补图

7月24日,网络上流出了魅族 16 在工信部上的照片,不少网友评论对其感到失望。

随后,魅族高级副总裁李楠居然主动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批魅族 16 的渲染图,并表示“工信部照片果然拍的太丑了”。

所以李楠发的图扳回了你对魅族 16 的期待吗?除此以外,魅族 CEO 黄章昨天也在魅族论坛上透露了和价格相关的信息。

对于网友提出的“魅族 16 Plus 低配版 3500 元可否拿下?”问题,黄章给予了肯定的回答,还补充说 16 Plus 就是从 6GB+128GB 配置起步。至于进一步配置的价格信息,黄章没有透露太多,只是说“大家一定满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