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XA3通过认证:IFA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亮相

Xperia XA系列是索尼中端产品线,该机主打的是超窄边框设计。

在今年1月份的CES消费电子展上,索尼推出了Xperia XA2系列产品。时隔半年,新一代Xperia XA系列新机悄然现身。

7月24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一款型号为H4413的索尼新机在欧洲获得认证,这意味着它即将发布,该机便是Xperia XA3。

遗憾的是,目前尚不清楚该机的详细规格。Phone Arena透露,它可能会延续Xperia XA2 Plus的18:9屏幕比例,考虑到Xperia XA2搭载的是骁龙630,所以Xperia XA3的芯片至少是骁龙636起步。

索尼已经宣布将于8月30日在IFA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新品,新旗舰Xperia XZ3届时将在此亮相。

索尼Xperia XA3通过认证:有望在IFA展会上发布

因此,全新的Xperia XA3极有可能会与Xperia XZ3同步推出,我们拭目以待。

索尼Xperia XA3通过认证:有望在IFA展会上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