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国安卓份额增长至80% 但iPhone X依然最畅销

今日,知名市调机构Kantar发布了2018年Q2智能手机行业最新研究报告,详细展了不同国家的iOS、Android系统份额差异。

报告显示,iOS系统在美国本土表现最佳。得益于iPhone 8、iPhone X的持续强劲销售,iOS在美国市场份额增长了5.9%,达到38.7%。Android系统又65.5%下降至61%。

Kantar表示,苹果在美国市场依然拥有统治地位,iPhone在过去三个月最畅销TOP10机型中占了8个席位。从廉价的iPhone SE到iPhone X,苹果在智能手机价格范围内享受前所未有的深度。

安卓占比超80% 但iPhone X依然是中国最畅销的手机

反观中国市场,情况正好相反。Android势头强劲,市场份额同比增长2%,来到80.4%,而iOS则下滑至19.4%。国产手机的强势,成为安卓霸主地位的主要原因。

不过,Kantar表示,iPhone X依然是中国市场最畅销的单机,占所有手机销量的5.3%。事实上,从2017年11月发布以来,该机就成为中国每月最畅销的手机型号。考虑到其起售价,如此销售成绩足以让所有国产机难以望其项背了。

安卓占比超80% 但iPhone X依然是中国最畅销的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