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6配置悉数曝光 黄章:价格让你满意!

不出意外,魅族新旗舰16/16 Plus将于8月8日正式发布。目前,两款新机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外观、配置已经也随之公布。

其中,魅族16采用了6.0英寸18:9 AMOLED全面屏,双摄像头与环形闪光灯居中呈竖形排布。机身三围尺寸为150.5×73.2×7.3mm,宽度与传统5.2寸手机相差不大,电池容量为2950mAh。

配置方面,魅族16标准版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高配版为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标配屏幕指纹识别。

魅族16配置/价格悉数曝光 黄章:手感比iPhone X更好

魅族16 Plus整体造型像是放大版的魅族16,双摄像头、环形闪光灯的布局与魅族16基本一致。该机的三围尺寸为160.4×78.2×7.3mm,电池容量为3570mAh。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6.5英寸18:9 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至于价格,针对“魅族16 Plus低配版3500元可否拿下?”的提问,黄章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并且表示魅族16 Plus是6GB+128GB起步,价格肯定会让你满意。

一向热衷于打磨手感尺寸的黄章日前在魅族论坛表示,在6.01英寸尺寸、18:9比例的条件下,魅族16的73mm机身宽度已经是全面屏手机最窄的了,通常5.8英寸全面屏都是18.7甚至19.5:9的,很细长、屏幕宽度小很多。

黄章直言,iPhone X的弧度很小,使用起来魅族16的手感比iPhone X更好。

此外,他还表示,魅族16用起来感觉续航还不错,“如果大家觉得电池不够,下一代加厚度加电池。”

魅族16配置/价格悉数曝光 黄章:手感比iPhone X更好

魅族16配置/价格悉数曝光 黄章:手感比iPhone X更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