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399元!联想Z5极光色明天发售:流光溢彩颜值出众

联想Z5于6月5日发布,该机提供了舒曼黑、卡侬蓝、极光色等多个版本,其中舒曼黑、卡侬蓝已经开售,极光色版本现在也来了。

7月25日,联想手机官方预告,联想Z5 6GB+64GB极光色版将于明天上午10点正式开售,售价1399元。

联想Z5极光色背部采用渐变设计,官方介绍它使用了8层工艺细致打造幻彩炫光机身,流光溢彩,颜值出众。

核心配置上,联想Z5采用了6.2英寸FH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后置1600万+800万AI全时双摄,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300mAh。

联想Z5 6GB+64GB极光色明天发售:1399元

此外,联想Z5加入了全新的U-Touch触控手势操作,屏幕右侧上滑进入快捷栏,屏幕左侧上滑进入历史,屏幕中间底部上滑悬停返回桌面,屏幕中间底部上滑返回上级。

联想Z5 6GB+64GB极光色明天发售:13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