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真的要推多配色LCD屏iPhone?

本月早些时候,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一份新报告,称苹果计划为6.1英寸的LCD iPhone推出一些新的配色选项。

现在,日媒 acotakara也报道了苹果将发布新配色LCD iPhone的消息。

郭明錤最初曾表示,6.1英寸的iPhone将新增金色、灰色、白色、蓝色、红色和橙色等配色选项。不过,Macotakara则表示,其供应链来源暗示,6.1 英寸的LCD机型将采用与 iPhone X 皮革保护套系列相似的颜色。

报道称,6.1英寸的iPhone可能会有白色、黑色、明黄色、亮橙色、亮蓝色、灰褐色或金色。这与 iPhone 5c 提供的颜色系列相似,iPhone 5c拥有绿色、蓝色、黄色、粉色和白色等选项。

有趣的是,Macotakara并没有提到郭明錤预测的6.1英寸iPhone将推出红色选项,但是苹果有可能会像今年的iPhone 8一样,将这个选项推迟到明年年中发布。

Macotakara的预测:白色、黑色、亮黄色、亮橙色、亮蓝色、灰褐色、金色。

郭明錤的预测:金色、灰色、白色、蓝色、红色、橙色。

不管怎样,今年的6.1英寸iPhone可能是苹果继iPhone 5c之后推出的首款拥有多种配色可供选择的手机。这是合理的,因为 iPhone 5c 定价较低,很像6.1英寸LCD iPhone的定位。

除了 6.1 英寸机型的新配色之外,预计今年更高端的 iPhone X 也将会加入金色选项。苹果曾经一度计划在 2017 年推出金色 iPhone X,但该设备并未正式发布。

苹果真的要推多配色LCD屏iPhon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