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100元!小米8在台湾发布:骁龙845+双频GPS

7月25日消息,小米在中国台湾正式发布新机小米8,该机售价13999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100元)。

小米8的核心卖点是拍照,它配备了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其中主镜头为索尼IMX363,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和光学防抖。DxOMark给小米8的拍照部分打分是105分,比iPhone X还要高4分。

除了优秀的成像素质,小米8还是全球首款搭载双频GPS的智能手机,支持使用1575.42MHz的L1频段和1176.45MHz的L5频段进行双频定位,可有效解决单频手机定位不准的问题。

核心配置上,小米8采用了6.21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00mAh。

DxO百分相机 小米8在台湾发布:3100元

至于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小米8透明探索版目前还评估中,上市时间未知。不过小米新一代大屏手机Max 3将在中国台湾亮相,时间可能是8月份。

DxO百分相机 小米8在台湾发布:3100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