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新机入网:刘海屏+竖排双摄

自从被联想收购之后,摩托罗拉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大幅精简。虽然摩托罗拉在海外推出了Moto G6系列、Moto Z3 Play等机型,但是在中国市场仅仅推出了Moto青柚1s这一款。

继Moto青柚1s之后,摩托罗拉第二款国行机型悄然入网,它就是传闻中的Moto One Power。

7月25日消息,Moto One Power现身工信部,该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背部为传统三段式结构。

刘海屏/竖排双摄 摩托罗拉新机入网

不过工信部并未给出该机的参数,根据之前外媒透露的信息,Moto One Power采用了6.2英寸FH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780mAh。

值得一提的是,Moto One Power的指纹识别和摩托罗拉的Logo合二为一,该机有望成为摩托罗拉在中国大陆推出的第二款手机,也是摩托罗拉旗下首款异形屏手机。

刘海屏/竖排双摄 摩托罗拉新机入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