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XZ2八月上架印度市场 售价超7000元

据外媒报道,索尼宣布索尼Xperia XZ2将于8月1日上架印度,比较奇怪的是,索尼为印度版XZ2定价72990卢比,约合7185元人民币,远高于国内4699元售价,甚至比美版XZ2的999美元定价还要贵上不少。

众所周知,印度手机市场是一个价格敏感型市场,低价设备往往能取得巨大成功,拿下市占率第一的小米就是一个突出的代表。

而高价格手机在印度的表现一向不佳,即便强如苹果,也落得一个销量不足百万,多名高管离职的结果。

所以目前尚不知道索尼为Xperia XZ2印度定价这么高的原因是什么,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印版XZ2有一个新功能,那就是4K HDR视频录制索尼表示,这是世界上第一款拥有该功能的手机。

索尼Xperia XZ2八月上架印度市场 售价超700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