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高通暗示:将减少iPhone供应基带订单量

对于高通来说,最近让他们能够开心的消息真是少,恩智浦收购很程度上要放弃了,同时跟苹果的关系也没办法缓和了,真是够悲催的。

据CNBC报道称,高通财务主管George Davis接受采访时暗示,iPhone可能不会在用高通的基带,取而代之的是Intel基带,这对于他们来说的确是个不好的消息。

不过George Davis也表示,之前老款iPhone上的基带,苹果还是会照常使用的。

其实从iPhone 7开始,苹果就已经有意削弱高通的基带订单了,而经过几代的发展后,目前iPhone上基带主力供给是Intel。

至于未来高通能不能跟苹果修复关系,目前还未知,但是从苹果的决心来看,核心芯片自主化是大趋势。

高通暗示:将减少为iPhone供应基带订单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