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网友晒出三星Note 7:电池已有鼓包现象

Galaxy Note 7是三星在2016年8月份发布的产品,这款旗舰由于电池安全问题被召回。

7月26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截至2017年1月份,超过96%的Galaxy Note 7已被三星回收。

尽管三星已经推送了系统更新,阻止Galaxy Note 7充电,航空公司也在机场发布公告,禁止用户携带Galaxy Note 7登机,但是仍有忠实用户不愿放弃这款设备。

今天有Galaxy Note 7用户在Reddit上分享了自己在用的Galaxy Note 7照片。如图所示,这款设备的电池已经有鼓包现象。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今年4月份在其官方发布公告,希望Galaxy Note 7用户能够断电并联系运营商或零售店退款或者换货。

为此三星还给出了优惠措施,Galaxy Note 7用户可以选择退款或者换称另一台三星智能手机并退还设备之间的差价。

网友晒出三星Galaxy Note 7:电池已有鼓包现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