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498元!vivo NEX宝石红现货 星钻黑今天再开卖

7月26日消息,vivo官网显示,vivo NEX旗舰版宝石红配色8GB+128GB版本已是现货供应,下单后7天内发货。而星钻黑配色下一轮发售时间是7月27日上午10点。

价格方面,8GB+128GB版售价4498元,8GB+256GB版本售价4998元。

vivo NEX采用6.59英寸OLED零界全面屏,屏幕纵横比为19.3:9,屏占比达到了91.24%。高屏占比使得机身宽度与传统5.68英寸手机相当,一手掌握。点亮后就像握住了一块屏幕,视觉效果出众。

为了实现高屏占比,vivo NEX创新性的使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这颗摄像头藏于机身内部,不占用屏幕位置。当进入自拍界面时,摄像头会自动升起,退出时则会降下复位。

官方介绍,vivo NEX前置摄像头连续升降50000次无故障,配合不锈钢壳体,可承受强大拉力及扭转力,智能检测到外力后会自动收回。

vivo NEX宝石红配色现货发售:4498元

而且vivo NEX搭载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相比前代技术,指纹图像精度提升50%,获得图像范围更广,识别率更高。

核心配置上,vivo NEX旗舰版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电池容量均为4000mAh,运行基于安卓8.1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系统。

vivo NEX宝石红配色现货发售:4498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