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连发3条广告嘲笑iPhone X:演员刘海头亮了

苹果和三星这对冤家,专利官司打的火热,而转头到了产业链支持上,彼此又谁也离不开谁。今天早些时候,三星又发了三条广告,都是朝iPhone X发难的。

这三支广告都是针对iPhone X的短板,而且是基本无法扭转的短板。先来说iPhone X的刘海屏,这是三星首先吐槽的,面对手机上的刘海,苹果电源也是无奈的表示,并没有办法将其遮盖,最有趣的是,出镜的这一家三口都留了跟iPhone X颇为相似的刘海屏。

接下来说存储,iPhone X不支持存储扩展由来已久,三星也是借助这个机会来嘲笑iPhone X手机不支持插入Micro SD存储卡。

最后就是iPhone X支持分屏多任务的槽点,一台手机你不能多任务随时切换,相比S9系列弱太多。

三星和苹果分别是全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的智能手机厂商。在高端手机板块,三星和苹果在许多国家地区形成了垄断格局,竞争十分激烈,所以这种相互拍广告互怼的情况经常发生。

苹果发广告嘲笑iPhone X:有刘海、插不了内存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