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499元!荣耀Play酷玩版开启预约:特为手游玩家设计

7月27日消息,荣耀官微宣布,荣耀Play酷玩版将于8月1日10:08分首销,提供魅焰红、幻夜黑两种配色,售价2499元,目前已经在京东、天猫等平台开始预约。

荣耀Play酷玩版与普通版本主要区别在于外观。据官方介绍,酷玩版背部采用镭雕线条,突破传统设计,摄像头和指纹键采用红黑勾勒,特为手游玩家设计,科技感十足。

而且,该机还是荣耀首款搭载GPU Turbo的手机。它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极大提升系统图形处理效率,图形处理效率可提升60%。

除了搭载GPU Turbo,荣耀Play酷玩版还拥有旗舰级配置:6.3英寸2340×1080显示屏、麒麟970处理器、6GB内存、3750mAh电池、1600万+200万AI双摄、EMUI 8.2系统(基于安卓8.1深度定制)。

此外,荣耀Play酷玩版还加入了AI摄影算法,提供5种人像光效,无论是前置还是后置,都可轻松拍出影棚级光效。

荣耀Play酷玩版开启预约:24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