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ax 3上手体验:全方位进化的小巨人

 

【TechWeb评测】2016年小米推出第一代小米Max,专为喜欢超大屏的小众用户设计,没想到,看似较为“小众”的手机却有着着实广泛的用户群体。继去年推出同样主打大屏长续航的小米Max 2之后,7月19日,小米再次更新这一产品线,推出全新的小米Max 3。

小米MAX3评测152

相比前两代产品,在延续了大屏、长续航两个标志性特征的同时,小米Max 3 在屏幕、配置、拍照等方面再度进行了大范围的升级,但价格却依然维持在了两年前的 1699元,可谓良心,在该领域有着绝对的竞争力。

小米MAX3评测255

小编现在手里拿到的是6GB+128GB曜石黑版,究竟这款特征鲜明的手机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体验一番。

一、外观方面:

小米MAX3评测317

小米Max 3 总体上依旧延续了前两代产品的设计风格,不过自然而然地也过渡到了全面屏阶段。该机正面采用了一块6.9英寸的显示屏,虽然屏幕尺寸在上一代的6.44英寸已绝对够大的基础上还进行了提升,但是得益于全面屏的设计,该机的机身三围尺寸实际上大致与传统的6.3英寸手机一致,也就是说屏幕增大的同时手机尺寸要比小米Max 2还要小些,这是绝对有诱惑力的。

小米MAX3评测496

小米MAX3评测498

机身正面,小米Max 3采用的是6.9英寸的18:9无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屏占比达到了85.19%,额头和下巴以及两侧边框的宽度都在可接受范围内,再加上屏幕尺寸足够大,整体来看该机的视觉冲击力依旧足够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