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ax 3上手体验:全方位进化的小巨人

 

二、配置方面:

小米MAX3评测746

小米Max 3主打“巨无霸全面屏”和“充电宝级大电量”,在其他方面并没有追求顶尖配置。具体来看,小米Max 3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36处理器,这是一款中端处理器,性能略低于骁龙660,但也相差不大,配备4/6GB内存和64/128GB机身存储,畅玩大型手游有一定难度,但偶尔过过手瘾、满足日常需求是足够用了。

小米MAX3评测902

此外,小米Max 3还内置了表现出色的智能语音助理——“小爱同学”,支持驾驶模式,日常不方便动手操作的情况下处理如收发微信、接打电话、听歌、操控智能家电等常用操作,均可交给小爱同学,一句话搞定。

三、拍照方面:

小米MAX3评测1011

拍照虽不是小米 Max 3 的主打卖点,不过小米 Max 3 的相机表现还算不错。具体来看,小米Max 3后置了1200万+ 5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的单像素尺寸达到了 1.4 微米,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光圈 为f/1.9,支持 AI 场景识别。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自带柔光灯,支持AI美颜、支持 AI 人像虚化。

下面我们来看实拍样张。

小米MAX3评测1188

小米MAX3评测1190

小米MAX3评测1194

小米MAX3评测1196

总体来看,小米 Max 3 的拍照体验还算不错,一定程度上还有一些小惊喜。虽肯定不能和顶级水平的小米8、小米MIX 2s相比,但无论相机的启动、对焦、拍摄速度,还是成像质量、AI智能场景识别、背景虚化等方面均在该价位的标准之上,总体上令人满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