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9定于8月9日发布 搭载Bixby 2.0

【TechWeb】2018年已经迈进下半年,回顾国产手机厂商,都拿出了不错的重磅机型,尤其是近月被OPPO Find X与vivo NEX抢尽了风头,别出一格的创新式机械设计,令疲软的智能手机设计看到了亮点,而下半年还有三星的重磅旗舰Galaxy Note 9将发布,时间定于三星将于8月9日。

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外媒GSMArena放出了三星Galaxy Note 9的保护壳,如图所示,这次三星Galaxy Note 9配备了独立的Bixby按键,它位于音量键的上方,方便用户更快的启用该功能。搭载Bixby 三星Galaxy Note 9即将发布:8月9日见

这次Galaxy Note 9搭载的是经过改良优化过的Bixby 2.0版本,可以看成是全新版本,该版本会提升自然语义理解能力,而且对于自然环境的噪音也会很好的过滤掉。

此外,从保护壳上看出Galaxy Note 9保留了3.5mm耳机孔。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 9采用了全视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部分版本搭载的是Exynos 981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支持无线充电,整体外观工业设计上的创新还是很少,有些遗憾。

不过这次三星还对S Pen手写笔进行升级,这支笔加入了蓝牙功能,有望实现更多玩法,值得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