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老外暴力测试OPPO Find X 升降式模组表现出色

OPPO Find X是这段时间手机圈的一个热点话题,它开创性地升降式机身设计与超高屏占比,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老外暴力测试OPPO Find X 升降式模组表现出色

近日,YouTube知名博主,手机暴力测试系列视频制作者JerryRigEverything就上手了OPPO Find X,并照例做了一系列的暴力测试。

在划痕测试中,覆盖了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Find X表现出色,在7级莫氏硬度笔下才出现了明显划痕。

至于升降式摄像头,JerryRigEverything着重进行了测试,无论是强行拔出还是按下,摄像头模组都可以自动收回,也没有出现卡住或不稳定的情况。

在打火机的屏幕灼烧测试中,OPPO也坚持了14秒才出现永久的白色灼烧痕迹。

至于最后的掰弯测试,OPPO Find X的表现就有些令人意外,在JerryRigEverything的用力下,OPPO Find X几乎被完全掰折,机身强度稍显脆弱,不过这也可能和它特殊的内部设计有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