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9手机发布前遭曝光 顶配售价超过8000元

【TechWeb】三星即将在8月9日于纽约举办一场发布会,不过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大家已经知道了,就是Note 9旗舰手机。三星每年都采用双旗舰策略,上半年的S系列和下半年的Note系列,都有各自的看点,原本Note系列主打大屏幕,不过随着S系列屏幕越来越大,Note系列的特点不再鲜明,感觉似乎没有什么必要,但即便如此三星还是坚持到了Note 9。

言归正传,这款手机距离发布还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但已经被海外媒体曝光,目前有印尼自媒体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具体参数和售价信息。

1

据悉这款手机采用了全面屏设计,配备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GB RAM存储,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支持全新的S Pen手写笔,而且手写笔还加入蓝牙等新功能,非常值得期待。当然,这些参数我们早已经知道,并不是什么秘密,主要是售价。

三星Note 9有多个版本,其中128GB ROM存储的售价为1350万印尼盾,折合人民币6400元左右,而顶配的512GB ROM存储版本价格达到了1750万印尼盾,折合人民币超过了8000元,达到8300元左右。

另外,消息源还表示,首批上市的有黑色、蓝色和棕色三种,其他几种配色可能要晚些时候登场。按照三星一贯的风格,还会陆续有更多新配色或者特殊版本公布。(李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