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3 XL熊猫色工程机曝光:刘海屏

随着Android P进入到Develper Preview 5的最后预览阶段,新一代的安卓正式版系统即将与我们见面。除了软件,谷歌硬件上也会匹配出对应的参考机,比如Pixel手机、手表、平板等。

XDA高级用户“dr.guru”分享了Pixel 3 XL的原型机,熊猫色。

外形方面,正面顶部预留了“刘海”,左右边框的宽度控制得不错,下巴则很明显,上面还镶嵌了扬声器。

谷歌Pixel 3 XL熊猫色工程机曝光:刘海屏、4+64GB

背面乳白色,指纹键上方隐约有色差分隔,材料质地很像是玻璃,但只有单颗摄像头。

原型机的外形风格和此前爆料大神onleaks的渲染如出一辙,真实性是比较高的。

谷歌Pixel 3 XL熊猫色工程机曝光:刘海屏、4+64GB

稍稍遗憾的是,这台原型机能进Fastboot却无法开机,开发者称启动信息被谷歌远程擦除了。不过Fastboot中也有不少有用信息,比如4+64GB存储配置,EVT 1.0(Engineering Validation Test,工程验证版本)等

综合目前掌握的线索,Pixel 3 XL代号“blueline(蓝鳍鱼)”,或搭载一块6.2英寸19:9的刘海屏,小号的Pixel 3则代号crosshatch(十字线鱼),5.4寸16:9的传统设计,不过屏占比就比较低了,两款手机不出意外都将集成骁龙845芯片,并有望首次支持无线充电。

过去两年,谷歌都是在10月中下旬发布Pixel手机,巨头今年可能会延续这个传统。不过,11月7日/8日还有安卓开发者峰会,算是第二个窗口期。

谷歌Pixel 3 XL熊猫色工程机曝光:刘海屏、4+64GB

饭制渲染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