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6.1英寸iPhone将配备Full Active LCD显示屏

我们早就知道苹果计划在今年推出一款价格适中的 6.1 英寸 LCD iPhone,而今天的一份报告显示,这款设备将采用 JDI 公司 Full Active LCD 显示屏。

根据日媒 Macotakara 的一份报告显示,6.1 英寸的 iPhone 将使用日本厂商 JDI 的Full Active 显示屏。通过这款显示屏,苹果可以实现最低 0.5mm 的超窄边框。作为对比,iPhone X 的边框为 1mm。

今天的报告显示,6.1 英寸的 iPhone 四个方向的边框都很窄,但是没有提供具体的数据。在此之前,不少报道和渲染图都表明 6.1 英寸 LCD iPhone 的边框会比 OLED 机型的边框更大,而现在的情况似乎跟过去的报道相矛盾。

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 iPhone 会采用 Full Active 技术。《华尔街日报》去年的一篇报道显示,苹果正在和 JDI 合作开发这类技术,但是并不清楚这项技术何时能应用到 iPhone 上。

此外,Macotakara 的报告还显示,苹果公司正面临 6.1 英寸 iPhone 的生产问题。据说这款手机的大规模量产已经在本月启动,但是产品良率远远低于苹果的预期。因此,Macotakara 表示,苹果将被迫将 6.1 英寸 LCD 机型的上市时间推迟到 11 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