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Surface Phone有戏 高通已解决双屏设备

有关于微软仙女座双屏设备,也就是我们常说的Surface Phone已经有很多传闻了,虽然现在前途并不明朗,但是最近高通表示,正准备一个解决方案来解决由微软Windows 10双屏设备所带来的耗电问题。

Surface Phone有戏 高通已解决双屏设备

高通产品管理高级总监Miguel Nunes表示,高通正在研发很多很酷的内容,但并没有直接承认ARM驱动的Windows 10双屏设备正在开发中。他表示,高通能为业界带来优质的整合能力,看看骁龙835或者骁龙850和英特尔处理器的对比,骁龙处理器相比于英特尔小很多,这就给硬件厂商带来很多可操作的空间,可以做各种外形的设备,比如双屏设备,折叠屏设备,曲面屏设备等等。这些高通的移动处理平台都能做到。

不过,目前微软的Surface Phone正处于原型设计阶段,这也对其他厂商有很多启发。此前华硕就有推出过自己的双屏笔记本电脑,而联想也有类似的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