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6.1英寸廉价版iPhone可能采用JDI Full Actvie LCD屏

【TechWeb】7月30日消息,今年苹果新一代iPhone曝光不断,外观设计与iPhone X基本一致,只不过屏幕采用了最新技术。现在最新消息,有日媒传苹果6.1英寸LCD版iPhone手机将采用JDI Full Actvie LCD屏。

60

据日媒Macotakara报道了解,苹果今年6.1英寸LCD版iPhone会采用JDI公司的Full Active LCD显示屏,主要能给iPhone带来低至0.5mm的超窄边框。而且之前有供应链人士也透露:“6.1寸iPhone将采用日本JDI的Full Active显示屏,使用这块显示屏可以做到低至0.5mm的超窄边框(iPhone X的边框为1mm)。”

61

Full Active LCD主要是来自日本JDI公司新显示屏的面板技术,屏幕要比上一代版更薄些,超窄边框设计,或许有超窄下巴设计,同样是18:9比例的设计,使用了全新的高密度布线,配合新的模块加工组装技术,减少了底部黑边的厚度,最大的作用就是可以提升PPI,对触控的识别也更加灵敏,可以帮助厂商打破智能手机的传统设计。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了这技术,小米MIX2是独家首发搭载Full Active LCD显示屏的手机。

最后,这款6.1英寸Full Active LCD屏可能配给iPhone廉价版,目前已开始批量生产,但是供应链人士透露量产的良率超低,可能会出现延期至11月上市的问题。还有不少外媒传苹果秋季发布的iPhone可能是常规硬件升级方案,预计明年iPhone采用更惊艳Full Active Flex柔性显示屏技术。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天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