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Note 10外包装提前泄露 今日发布售价2999元

【TechWeb】今天下午,荣耀将会在北京发布荣耀Note 10手机,这款产品应该是主打大屏幕设计,算得上是荣耀品牌旗下的高端系列,不过在发布之前,网络上竟提前出现了量产版本的塑封现货,看来官方已经备货完成,渠道商早就按捺不住,发布之后很快就能上市销售。

1

据渠道方面的透露,荣耀Note 10手机售价为2999元,采用大屏幕设计,从包装盒上看不出来太多信息,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使用了AI处理器,很有可能就是麒麟新品,搭载独立的NPU计算单元。

2

实际上官网已经曝光了这款产品并开启预订。有黑色和蓝色两种款式,同时有两个版本分别是6+64GB内存和6+128GB内存的,采用全面屏幕设计,正面指纹识别被移动到了后部,后置双摄像头方案,采用玻璃镜面设计,也算是颇有颜值的。

硬件方面,现在还不能最终确定,普遍认为这款手机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但不排除是麒麟710的可能性。据说主频升级到了2.4GHz,支持GPU Turbo 2.0版本技术,专门针对游戏时候使用。摄像头像素还不知道,考虑到这款手机的定位,应该不会弱。据说电池容量高达5000mAh。(李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