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OS 12最新测试版泄露天机:新iPhone要增加双卡双待

每年新iPhone来临的时候,外界总是要传出支持双卡双待的功能,但是每年都没有实现,不过今年情况有点不一样了。

从今天苹果发布的iOS 12测试版中,开发者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如果不出意外,今年要亮相的新iPhone可能就支持这个大家期盼了好久的功能。

开发者Guilherme Rambo在固件中发现,iOS 12系统中苹果似乎已经准备了对第二个SIM卡的支持,因为第二个SIM卡状态的已经被标出,这显然是一个极好的征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苹果今年真的在iPhone X中加入双卡双待功能,那么也跟6.1英寸版无缘,或许只是大屏版本的专属,也说不准。

iOS 12泄露天机:苹果要为新iPhone加双卡

现在问题来了,iPhone如果真的支持双卡双待了,你们会买吗?

iOS 12泄露天机:苹果要为新iPhone加双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