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常程: 全球首发5G手机 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TechWeb】7月31日,明年将会是5G通讯爆发年,在5G时代即将到来之前,不少手机厂商纷纷开始研发5G手机。现在最新消息,联想手机负责人常程宣布,全球第一个5G手机来自联想,确认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1

据消息了解,通过常程在微博透露:“《快讯:全球第一个5G手机来自联想》,高通骁龙855加持,技术领先专利若干、请关注发布会。”不过,至于何时发布,并未有说明,后续会有更多的自曝信息。不过是否能提前发布5G手机,完全就取决于高通。

2

目前根据产业链人士透露来看,高通骁龙855已经量产了,手机厂商已开始测试,年底正式发布,明年2月份~3月份会有骁龙855手机上市,支持5G网络。如果目前高通没有确定骁龙855处理器发布时间的话,那么谁抢先首发都是单纯PPT上的发布会。

最后,高通之前宣布5G通信技术也将会在2019年开始商用,2018年底只不过试行测试而已。如果按照联想风格的话,这只不过是预热的节奏,可能会在年底发布5G手机,但不确定是否抢先首发。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江建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