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前副总裁李炳忠创立Realme品牌

【TechWeb】近日,OPPO前副总裁李炳忠宣布,已正式离职OPPO并创立科技品牌Realme。该品牌主要专注于智能手机产品。实际上这不是OPPO高管第一次重新创业了,此前刘作虎曾经创立了一加品牌,而且保持了良好的口碑。

2

Realme创始人李炳忠曾任OPPO副总裁和OPPO海外事业部负责人,一手带领OPPO从3个市场到覆盖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和大洋洲等31个国家和地区市场。

他认为,市场上同类手机常常难以同时在性能与设计方面满足消费者期待,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时常可以看到年轻人对于手机卡顿、续航能力不足、设计同质化的抱怨。为此,Realme希望打造出“Power meets style”即强劲性能与潮流设计结合的产品。

1

Realme首款产品Realme1于2018年5月在印度推出。该款机型采用6.0英寸FHD+分辨率的18:9显示屏,搭载联发科P60芯片组,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内置3410mAh电池。其起售价为8990卢比(折合人民币约885元),最高配版售价13990卢比(折合人民币约1396元)。

让Realme1在亚马逊上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根据亚马逊的官方数据,作为全新品牌,该款机型上市两个月即卖出40万台。(李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