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10GT铃兰白七夕档上市:轻轻晃动手机 欣赏一抹洗尽铅华的白

【TechWeb】7月31日消息,今天,大屏旗舰荣耀Note 10正式发布,除此之外,荣耀还带来了另外一款惊艳的产品——荣耀10 GT全新的铃兰白配色,官方将其定义为“幸福自来”的专属机型。

44

铃兰花开,幸福自来,传说收到铃兰花会受到爱神的眷顾,铃兰花也因此成为世人眼中幸福与浪漫的代名词。荣耀10GT在继承了其他配色的潮美定位,采用全新铃兰白配色,即是取铃兰花的美意,将浪漫与幸福的白色,镶嵌在手机背壳中,打磨成全新的配色,将其定义为铃兰白,举手投足之间,传递浪漫与幸福修为。

荣耀10GT铃兰白采用白色背壳,通体散发着珍珠光泽,陶瓷质感机身上蕴含着纯粹剔透的光泽,3D曲面四角弧度经过深度打磨,使得整机手感温润如玉,触感凉而不寒,这样洗尽铅华的白,像铃兰花一样高贵,幽静却不容亵渎,如同风中铃兰温婉而坚贞的信仰。

45

为配合铃兰的美妙轻盈的体态,荣耀10GT后壳采用更窄的边框设计,指尖触碰营造出陌上花开的既视感。值得注意的是,当轻轻晃动手机,在不同的光照角度,还会呈现出不同的色泽,在铃兰花白的底色下,时而温润泛红,仿似娇羞的少女,时而泛着淡绿,有如铃兰花的花茎,又似薄荷淡绿,带来夏日清凉。

46 

其他方面,荣耀10GT还加持了两项 “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这些升级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加量不加价”的畅爽体验。而荣耀10GT 8GB+128GB版,这款荣耀史上首款8GB运存手机,更在首销时极速售罄。自从发布以来,荣耀10GT不断提升产品性能,打造无短板全能旗舰,持续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实惠及体验。

荣耀10GT 8+128GB已于7月24日首销并迅速售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而全新的荣耀10GT铃兰白配色,将在我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档期浪漫上市,预购用户可敬请关注各大电商平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