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销量依旧给力:第三季度卖出4130万部

新一季财报中,苹果营收、利润都创下他们的新高,而iPhone依然起到决定性作用。

从苹果公布的财报中可以看到,第三季度共卖出了4130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的4102.6万部增长1%,而这部分带来的营收是299.0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48.46亿美元增长20%。

从苹果整个第三季度的营收来看(532.65亿美元),iPhone给出的贡献超过一半。本财季中,iPhone X依然热销,这也拉动了整个iPhone的销量,其中把iPhone的均价提高至724美元,就足以说明问题。

对于这样的表现,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他们对于公司在平均售价和iPhone的基础需求方面的表现感到振奋。

抛开别的市场不谈,iPhone X在国内一直都是稳坐最热销的智能手机的头把交椅。

iPhone销量依旧给力:第三季度卖出4130万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