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299元!小米8 SE 6GB+128GB版正式开售

【TechWeb】8月1日消息,在小米8 SE发布之后,7月底,小米官方正式推出了全新版本的小米8 SE,配备6GB+128GB存储组合。现在有最新消息,小米手机官微表示,新版小米8 SE今天上午10:00现货开售,价格为2299元。

小米8SE

外观方面,相比小米8的圆润外观,小米8 SE的线条更加硬朗,利落干练,采用的是5.88英寸三星AMOLED刘海全面屏,拥有86.12%的高屏占比,其手感只相当于传统意义上的5.2寸手机,配合背部水晶质感的2.5D玻璃机身,整机握感极佳,该机提供亮红、亮蓝、金色、深灰四款配色可供选择。

配置方面,小米8 SE首发全新的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全面超越骁龙660,配备4/6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新版配备6GB+128GB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500万AI双摄,支持Dual PD极速对焦,光圈为F/1.9,可智能识别206种场景,实时优化调校。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先进的AI前置算法,支持柔光自拍,AI单摄虚化。配备3120mAh电池。

值得注意的是,包括小米8、小米8 SE在内的各版本均已实现现货,其中小米8 SE的4GB+64GB售价为1799元,6GB+64GB售价为1999元,6GB+128GB售价2299元。

14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