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开启预约:售价9999元

IT之家8月2日消息 今天上午,OPPO官方宣布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官网开启预约,将在8月10日上午10点开售,售价9999元。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除了拥有标准版OPPO Find X的基本配置外,还有很多亮点。包括碳纤维纹理设计、SuperVOOC超级闪充,搭载骁龙845处理器,8GB内存,512GB存储,还有专属的OPPO O-Free无线蓝牙耳机。

据悉,OPPO与Automobili Lamborghini达成手机独家全球战略合作,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黑色玻璃的机身上,使用了独特工艺实现了碳纤维纹理,从手机后盖的边缘开始向中间渐变,由深至浅。整体机身因渐变而富有层次和韵律感,如宝石般灵动而深邃。

OPPO Find X搭载了曲面全景屏,采用双曲面柔性屏,屏幕四周边框做到了尽可能的窄,并配合COP封装技术,使得下边框只有3.4mm,是目前安卓手机最窄下边框。同时6.42英寸屏幕的屏占比达到93.8%,视觉体验更加震撼。

OPPO Find X采用双轨潜望结构,全隐藏式3D摄像头,将摄像头全部隐藏在手机内部。当需要拍照或解锁时,摄像头秒速探出,时间只需0.6秒,相当于人眨眼的瞬间,完成操作后会自动归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