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700元!小米A2在香港亮相:运行原生安卓

8月1日,小米在中国香港推出小米A2,售价1999港元(约合人民币1700元)。

这是小米第二款Android One手机,搭载谷歌原生安卓系统。官方介绍,小米A2可以享受最新的安全更新服务,并内建谷歌精选服务。

而且小米A2还内置了谷歌智能语音助理,你可以通过谷歌助理安排会议、传送简讯给好友或是规划旅途中的路线。只要说出OK Google就可以协助搜索所需资讯及完成各项工作,随时随地提供所需帮助。

核心配置上,小米A2采用了5.99英寸FH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200万+2000万AI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10mAh。

此外,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表示,本次发布会是第一次在丰泽全平台首发小米手机,也是继今年5月小米与长江和记宣布合组全球策略联盟后的最新项目。

该机将于8月7日中午12点正式开售。

小米A2在香港亮相:运行原生安卓 1700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