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9999元!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开启预约:50W超级闪充

如今,和高端奢侈品牌合作已经成为国产高端机的潮流趋势。6月29日的Find X发布会上,OPPO还特别推出了一款Find X兰博基尼版。

该机由OPPO与超跑品牌兰博基尼(Automobili Lamborghini)独家合作,拥有独特的碳纤维纹理设计工艺,提供了512GB大容量存储,同时搭载Super VOOC超级闪充,充电功率高达惊人的50W。

9999元!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开启预约:50W充电

8月2日上午10点,OPPO官方宣布,Find X兰博基尼版正式在OPPO官网开启预约,8月10日开售。

9999元!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开启预约:50W充电

Find X兰博基尼版在机身设计上融入了大量兰博基尼汽车元素,除了背部的碳纤维质感设计将超级跑车的速度感体现的淋漓尽致之外,还通过特殊蚀刻工艺将兰博基尼汽车Logo呈现在机身背部,辅以玻璃材质的特殊光泽,让机身尽显奢华。

Find X兰博基尼版还搭载了SuperVOOC超级闪充功能,首次将手机充电功率提升到了50W以上。OPPO表示,Super VOOC采用了业界首创的串联双电芯、电荷泵降压技术,在充电过程中让两个电芯分担高电压,从而保证安全性。配合最新的充电算法,两个1700mAh的电芯可以在35分钟内充满。

9999元!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开启预约:50W充电

其他配置和标准版一致,包括:6.42英寸AMOLED全面屏(2340×1080)、骁龙845处理器、8GB内存、2000+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全隐藏式/双轨潜望结构)、2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全隐藏式/FaceKey 3D结构光)、双卡全网通、安卓8.1 ColorOS 5.1系统等。

Find X兰博基尼版国行售价9999元,附送O-Free无线蓝牙耳机(价值699元)。

9999元!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开启预约:50W充电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