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ChinaJoy2018将至 努比亚红魔迷彩版来袭

【手机中国新闻】如今ChinaJoy已经成为众多游戏玩家不可错过的大会,而在ChinaJoy2018大会期间,努比亚也将为我们带来全新配色的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作为主打超强游戏性能的产品,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自发布之时起便深受广大游戏玩家喜爱。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拥有酷炫的外观设计,配以四重散热黑科技,能为游戏玩家提供稳定的游戏体验,这部手机还曾作为腾讯2018TGA大奖赛的指定用机,足见其游戏性能强悍。

ChinaJoy2018将至 努比亚红魔迷彩版来袭

现在距离ChinaJoy2018开幕越来越近,努比亚官方也在此时发布海报,全新的迷彩版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终于出现在我们面前。相信大家对“迷彩”配色一定不会陌生,这一配色不但深受广大军迷朋友喜爱,更是走进了各个领域,在时尚圈、科技圈等都有这一配色的身影。对于手机圈来说,随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等FPS手游的火爆,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开始对军事装备产生兴趣,此时努比亚推出迷彩版配色,一定会得到这些玩家的认可。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硬朗的外形配上全新的迷彩配色,造就了全新的迷彩版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这部手机将在今日正式开启预约,9日上午10点正式在多平台开售。ChinaJoy期间,努比亚也会在E6-01-2展位上为我们展现全新迷彩版红魔手机的魅力,活动现场还将有神秘嘉宾亮相,非常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