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酷派酷玩7开售:90%屏占比 售价799元起

7月底,酷派正式发布新机酷玩7,采用5.85英寸刘海屏,屏占比为90%,背部为玻璃材质。

8月2日,该机在京东平台正式开售,4GB+64GB版本售价899元,4GB+32GB版本售价799元。

据官方介绍,酷派酷玩7采用蓝宝石纹切割工艺,使得流光般的玻璃晶莹剔透。独创纳米级防指纹镀膜,使机身不易留下指纹。

具体配置方面,酷派酷玩7搭载联发科MT6750八核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300万+30万双摄像头,前置为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800mAh。

在相机美颜方面,该机支持人像模式,可以拍出主体突出、背景虚化的人像照片。前置拍摄则是支持磨皮、大眼、瘦脸、皮肤提亮、全身美白等。

而且,酷玩7支持AI面部识别,可同时支持5张面部的录入,精准检测面部特征,瞬间解锁。同时酷派酷玩7保留了背部指纹,不同指纹还能启动不同的应用。

此外,酷派酷玩7还内置了AI语音助手,开车、做饭、手上有污渍不方便操作手机,通过语音助手即可实现搜索、启动应用、拨打电话等功能。

QQ截图20180803122744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