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全系搭载麒麟980处理器 标配徕卡三摄

【TechWeb】8月3日消息,近日华为麦芒7手机曝光不断,其实不止这一款新机,华为下半年旗舰也即将来袭。现在最新消息,有国外XDA网站首曝华为Mate 20的固件信息,确认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标配6GB内存起步。

1

据消息了解,国外XDA网站首曝华为Mate 20的固件信息,采用6.3英寸AMOLED 显示屏,搭载首发麒麟980处理器,内置6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内置扩容至42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无线充电。最主要的是,外观依旧采用双面玻璃机身设计,还有望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据来自供应链消息称,今年的华为Mate 20系列将全系采用徕卡三摄的设计,但两款机型的配置会有所差异。华为Mate 20配备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华为Mate 20 Pro配备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三摄组合。最主要的是,主摄仍采用与华为P20相同的索尼IMX380和IMX600方案,只不过在副摄、长焦镜头采用全新的CMOS和镜头模组。据说徕卡镜头模组成本降低了,由原来的60美金降至40美金。

最后,看来华为Mate 20系列首发麒麟980处理器没有悬念,据说主频升级至2.8GHz,GPU换为Mali G72MP24,带来性能双倍提高。如果这个消息没意外的话,那么今年华为将发布首款支持屏下指纹的机型。预计发布会时间为今年9月底,或许在苹果秋季发布会后发布。具体真相只能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天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