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9自曝外观以及预约界面 国行发布会时间定了

【TechWeb】8月3日消息,近日不少外媒提前剧透了三星Galaxy Note9外观配置信息,甚至连三星自己都提前揭晓Galaxy Note9的预约时间。现在最新消息,三星自曝海外Galaxy Note 9和全新S-Pen组合预约页面,同时确认将于8月15日在上海召开国行版新品发布会。

3

据消息了解,泄密大神@Evan Blass 发现,三星新西兰的预约页面上意外出现了Note9的图片,不过预约按钮是失效的,仅写了宣传语“Say hello to super power”,这意味着这款新旗舰将会带来强大的功能。

1

综合整理有关Galaxy Note 9配置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Note 9主要有这几大特色:外观延续三星S8差不多的设计风格,增大电池容量,S Pen手写笔大升级;采用6.3英寸的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北美、中国)/ Exynos 9810处理器(欧洲),内置6GB/8GB+64GB/512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支持虹膜技术。保留3.5毫米耳机接口,内置4000mAh,支持双无线快充,同时支持无线充电。

另外,昨晚三星盖乐世官方团队在三星盖乐世社区发布了一则“三星旗舰新品发布会 中国上海粉丝团招募”的消息,其中提到2018年8月15日三星Galaxy新品旗舰中国发布会将在中国•上海1862时尚艺术中心召开,而且还使用了各种关于“9”的描述。意味着,三星Galaxy Note 9国行发布会就将于8月15日在上海举行。

2

最后,如果这些爆料属实的话,那就基本没什么悬念了。8月9日三星Note 9纽约全球首发;8月15日将在上海召开国行版发布会,预计开卖时间统一在8月24日全球正式发售。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天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