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9包装盒曝光:S Pen升级 续航增强

【TechWeb】8月4日消息,日前,一位外国网友曝光了三星Galaxy Note9的零售包装盒,曝光了该款手机的具体配置。

QQ图片20180804110911

包装盒显示,该款手机为128GB存储版本的,拥有4000 mAh容量电池,还升级了S Pen,升级后的S Pen将配备蓝牙功能。

此外,该款手机将采用6.4英寸QHD + sAMOLED显示屏,后置为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为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960fps慢动作视频拍摄。

根据网友的爆料,目前该手机已经在俄罗斯商店上架,但尚未正式上市销售。

据悉,三星将于8月9日在纽约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Galaxy Note9。(周小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