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18黑金奖重磅来袭 努比亚红魔荣获移动设备奖

【TechWeb】正值2018China Joy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与此同时,科技界的盛会也正在举行,那就是由中关村在线评选,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和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等合力打造的“2018黑金娱乐硬件奖颁奖盛典”。黑金娱乐硬件大奖代表着游戏娱乐硬件的至高荣誉,评审团严苛的评选标准,只为标榜行业中领先的产品技术与创新应用,也为用户甄选出最佳体验的游戏娱乐硬件装备。

1

今年的黑金奖共有百余家国内外科技企业参与,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机品牌,努比亚凭借最引以为傲的游戏利器——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荣获黑金奖移动设备奖。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作为目前游戏手机中的佼佼者,藏着努比亚对于游戏手机的深刻理解,联想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流畅的表现,获得如此大奖实至名归。

2

随着移动电竞的崛起,以往的手机在进行高强度的游戏比赛时往往会出现卡顿的问题,尤其是长时间游戏后手机发热严重,导致手机掉频的问题更使移动电竞的发展陷入了瓶颈之中,而努比亚了解到用户的痛点,自红魔发布之初就凭借强悍的硬件配置和出色的优化等等成为腾讯TGA夏季总决赛上的指定用机,在比赛日中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以出色的游戏表现出尽了风头,特别是努比亚红魔采用的“四重散热黑科技”更是获得职业选手们的一致好评。要知道一直以来,手机散热都是玩家担心的问题,而努比亚红魔通过风冷对热散热技术增加手机内外部客气对流、近黑体工艺、3层石墨散热以及钻石切面立体散热增加手机的散热面积,为手机提供良好的散热效果,即使面对高强度的职业比赛,也完全不用担心手机发热严重的问题。

3

此外,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机身侧面还专门设有红色的竞技按键,开启后瞬间进入“腾频”模式,涡轮加速技术使手机处理器将全速运行,把强悍的性能配置发挥到极致,让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稳定保持在高帧率模式,此外还能够限制后台网络,优化屏幕按键防止误触,屏蔽来电、短信、通知等,确保为玩家们带来沉浸的游戏体验。

4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CJ展上努比亚将经典的迷彩元素融入到努比亚红魔战地迷彩版上,不仅让产品的外观设计更具辨识度,也营造出与众不同的质感和不俗的设计特征。努比亚红魔战地迷彩版的设计理念源于世界第五代先进战机所采用的数码低可视化涂装,为了实现机色彩渐变的几何线条迷彩图案,努比亚引入了LC激光冷雕与AF隐形涂装技术,两者确保了在不规则的机身上实现精确地迷彩喷涂。特殊的涂层不仅保证了努比亚红魔迷彩版的机身更加防污、耐磨并且抗腐蚀,无论是颜值还是设计难度,都体现着工艺领域的新高度。当然将经典的迷彩元素融入到手机中,不仅符合游戏手机的定义,同时也满足军事迷玩家的购机需求。

5

说起努比亚这个品牌,努比亚在手机摄影、无边框、FiT交互,长续航等方面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现,当然这一切也离不开努比亚对技术创新的重视,从创立以来努比亚专利已过万件,首创全网通,首创无边框,推出的无边框+全面屏,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视觉享受。而且最值得一提的,努比亚在手机摄影方面的创新从根本上改变了以往只有单反相机才具有的专业级拍照能力的局面。“独立测光”、“ 独立对焦”、“ 独立白平衡”等技术,获第十八届中国专利奖的“慢速快门拍摄方法和拍摄装置”技术,无不印证努比亚在国内手机摄影领域的领先地位,也体现了努比亚品牌拥有的创新精神。

6

在让我们会带今年荣获2018年黑金奖移动设备奖的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身上,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更以出色的游戏体验,众多黑科技(如散热技术)满足了消费者需求,为中国手机电竞之路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可以说,努比亚能够在强者如云的黑金娱乐硬件大奖中斩获大奖,实至名归,在未来也希望努比亚能继续坚持创新,与国产手机厂商们能共同发力创新,用更优秀的产品回报消费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