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U12 Lite设计图曝光 这外观似曾相识

【手机中国新闻】作为曾经智能手机的领头羊,HTC当年可谓是风光无限。经典的设计、主流的配置,要说HTC当年可是绝对的霸主。不随着手机市场的不断发展,后起之秀们玩出了新的花样,竞争愈发激烈。近日外媒曝光了一张HTC U12 Lite的设计图,就外观方面看起来有些眼熟。

HTC U12 Lite设计图曝光 这外观似曾相识

据悉作为HTC U12的“青春版”,这款新机的设计可以说是有点眼熟。机身正面没有Home键,屏占比还可以。而机身背面采用了有点类似于谷歌Pixel玻璃+金属的设计,竖排双摄中间是闪光灯,看起来和iPhone X有几分相似。指纹识别区域位于中间,下方是HTC的Logo。

HTC U12 Lite设计图曝光 这外观似曾相识

据悉硬件方面,HTC U12 Lite搭载了骁龙636处理器,拥有4GB RAM和64GB ROM存储、正面为一块6英寸的屏幕,背部双摄参数还不明确。在谷歌收购了一部分HTC的手机业务后,两家的产品设计ID趋同倒也不令人惊讶。只是不知道见多识广的国内消费者们会不会买账呢?

标签: HTC HTCU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