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坚果Pro 2S曝光!或月底发布配骁龙710

【手机中国新闻】作为国产手机中的一个“异类”,老罗带领着他的锤子手机一路披荆斩棘、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坚果系列中端机的大获成功,以及久违了的旗舰R1的推出,都让锤子成功的吸引了大众的目光,品牌也为更多消费者所熟知。作为中端系列的坚果Pro,以其优秀的工业设计闻名。近日微博上有爆料称,坚果Pro系列的新机不是坚果Pro 3而是坚果Pro 2S。

坚果Pro 2S

坚果Pro 2S

从网友曝光的包装盒来看,坚果Pro 2S的配置一览无遗。坚果Pro 2S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拥有后置1200+500万像素双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从配置上来看,摄像头参数与坚果Pro 2一致,不知是否会在算法和功能方面有所加强。

坚果Pro 2S曝光!或月底发布配骁龙710

从包装盒来看,坚果Pro 2S从侧面看依旧保持了“细红线”的设计。其实这个设计在推出之时,还是颇有争议的,不过这也算得上是一种家族式设计语言传承了吧!不过相信大家最最关心的还是外观设计方面,如今刘海风盛行,不知道坚果Pro 2S会继续采用18:9的设计,还是采用和坚果R1一样的“美人尖全面屏”呢?

坚果Pro 2S曝光!或月底发布配骁龙710

从此前曝光的锤子新品排期来看,这款坚果Pro 2S将于八月底发布。作为坚果Pro 2的继任者,锤子的中端机型一直是走量王者。这次有了骁龙710的加持,性能方面是不需要担心了。再配上工匠设计、优秀的配置,相信这款手机应该会取得不错的成绩。至于价格方面,以坚果手机和同期同档位机型的历史价格来看,似乎仍然要贵个200元左右,1999元-2399元的价格区间是最有可能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