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XZ2直降2000元:3999元

今年4月24日,索尼Xperia XZ2国行开卖,售价5999元,对应存储空间是6GB内存+64GB存储,提供水光银、琉璃黑、森湖绿和紫晶粉四种配色。

8月6日,索尼Xperia XZ2已经在国内销售了4个月时间,而它目前在京东的限时秒杀价为3999元,相比首发直降了2000元,相当于每个月减500元。

外观ID方面,索尼Xperia XZ2采用最新的Ambient Flow对称设计设计语言,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背部为3D曲面玻璃,机身三围尺寸为153x72x11.1mm,重量198克。

核心规格上,索尼Xperia XZ2采用5.7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内置X-Reality™移动图像引擎,支持TRILUMINOS移动显示技术。搭载骁龙845芯片,配备6GB内存+64GB机身存储,内置3060mAh容量电池,支持QC3.0快充、Qi无线充电、IP68级防尘防水,运行Android 8.0系统。

另外,相机也是Xperia XZ2的一个亮点,它后置19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新一代BOIZ图像处理算法,能够拍摄960帧超慢动作视频。

48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