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搭载骁龙710!坚果Pro 2S包装盒曝光:3.5mm耳机接口没了

【TechWeb】8月6日消息,距离5月15日发布见过R1已经过去了将近3个月的时间,价格再刷新高,顶配竟高达8848元,然而自发布以来便问题缠身,,口碑下降的同时,价格也断跳水,卖得最好的还是早前发布的坚果Pro 2,算是锤子史上销量最好的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该系列又要出新品了,一款被称为坚果Pro 2S的新机的包装盒得到曝光。

28

今天,有微博数码博主曝光了这款被称为坚果Pro 2S的坚果新机的包装盒谍照,该机的相关关键配置信息也得到曝光。根据包装盒的照片显示,该机被命名为坚果Pro 2S,由此来看是热销机型坚果Pro 2的升级版。具体到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 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就显示的信息来看,总体配置还算亮眼。

此外,包装盒还显示该机随机附赠有音频转换线,这意味着,该机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

27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此前有一款型号为OE106的锤子新机通过了3C认证,据显示该机支持18W快充。结合今日曝光的谍照,此前曝光的新机很有可能就是今日曝光的坚果Pro 2S。

30

结合该机的关键配置和此前坚果Pro 2的售价,预计坚果Pro 2S的售价与其差别不会太大,据称该机将于本月底前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