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OPPO R17新机通过认证:搭载骁龙710 支持20W闪充

【TechWeb】8月6日消息,在OPPO Find X发布之后,OPPO R15发布也过去了4个多月的时间,因此R系列的新机也到了该曝光的时间了。此前,OPPO两款型号分别为PBEM00和PBET00的新机已经通过了3C认证,被认为就是即将推出的R17。

31

根据3C认证页面显示,这两款新机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VC54JBCH,与OPPO R15充电器型号一致,由此推测,这两款新机的充电规格很有可能与R15系列一致,即新机很有可能同样支持20W的VOOC闪充。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R17将采用“美人尖”式异形全面屏设计,机身背部将采用最新发布的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并采用由左右两侧向中部过渡的渐变色,颜值极高。

▲图片来自微博

配置方面,OPPO R17同样有两个版本,普通版将搭载骁龙670处理器,高配版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并拥有F/1.4大光圈,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支持NFC和防水。

根据以上曝光的信息,无论外观还是配置,该机该有的技术基本全都有了,总体上是很吸引人的。更多详细的信息,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