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6发布会亮点全汇总:惊喜不少 黄章都都讲了

 

屏下指纹识别

▲魅族16意外曝光

从黄章曝光的魅族16图片可以看到魅族16的左右边框非常窄,和小米8对比可以看到已经不是同一个级别。同时下巴位置也比小米8窄,黄章曾经说魅族16的上下边框比三星S9+还要窄2mm,看来此言不虚。魅族对于超窄边框有着极致的追求,这次魅族16做到如此窄的边框,确实让人感到惊喜。

高通骁龙845

▲魅族16上高通骁龙845

黄章在论坛上回答有关魅族16采用什么处理器的问题时透露,魅族16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个也是今年旗舰机的主流配置。魅族16采用高通骁龙845也时众望所归,魅族此前在高端PRO系列上采用三星的旗舰处理器,而魅族和高通和解后用上高通骁龙845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