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6发布会亮点全汇总:惊喜不少 黄章都都讲了

 

线性马达再次升级

魅族16黄章爆料汇总:发布会只需要公布价格

▲魅族16拥有线性震动马达

魅族15上首次采用了横向线性震动马达,黄章会带网友关于震动马达的问题时透露魅族16将会延续魅族15上的横向线性马达设计。魅族15是首款采用横向线性马达的安卓手机,这个线性马达带来不一样的震动效果,魅族16上的线性马达将会升级,能配合铃声震动,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没有小圆点

魅族16黄章爆料汇总:发布会只需要公布价格

▲没有小圆点,mBack再进化

黄章表示魅族经典的小圆点HOME键会在魅族16上消失,魅族16的mBack将会进化,不会占据屏幕的视野,带来全新的体验。魅族从小圆点到mBack再到魅蓝上的Super mBack,魅族一直在探索手机不一样的按键交互体验,魅族16的mBack进化或许会提升全面屏手机的交互体验。

售价3000-4000元

魅族16黄章爆料汇总:发布会只需要公布价格

▲售价3000元内,没有NFC

魅族16的售价将会在3000元内,这个价格对于一台采用高通骁龙845的旗舰手机竞争力还是相当不错,另外黄章表示魅族16 Plus售价会低于4000元,目前魅族16系列接受预约,预约量已经超过100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