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6发布会亮点全汇总:惊喜不少 黄章都都讲了

 

还有魅族X8

魅族16黄章爆料汇总:发布会只需要公布价格

▲魅族X8售价不超2千

关于魅族8X,黄章表示这款手机将会使用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魅族X系列将会取代之前的MX系列,成为魅族针对中端市场的产品。魅族8X价格方面黄章表示不会超过2000元,而且配置要比小米8se高,屏幕也要比小米8se大。X系列将会取代MX系列,针对中端市场,估计这次新品发布会上将会同时发布魅族16、魅族16 plus和魅族X8。

迟到2年的Gravity终于发布

2

魅族16发布会可能还会给用户带来一个好货——魅族悬浮音箱Gravity,杨颜就在微博放出了Gravity的美图,看来现在离这款备受期待的悬浮音箱国内上市真不远了。魅族Gravity由曾经获得红点设计、D&AD等设计大奖的日本知名设计师坪井浩尚操刀,以“Missing Design”为设计理念,使它拥有一份简洁的气质,Gravity音箱售价可能会是14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