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6黑色版真机泄露 质感十足颜值不一般

作为国内小而美的手机厂商,魅族可以说是粉丝们心中高颜值、有态度的代表。今年国产手机市场竞争愈发激烈,魅族此前推出了15系列手机,虽然没有跟风主流的设计,但是依旧获得了不错的反响。随后,一款由黄章亲自打磨的新机魅族16浮出了水面,大家的期待值都被拉到了最高点!

魅族16

魅族16

今天微博@老爆科技曝光了一张魅族16黑色版本的真机图片,从图片来看,黑色版本的魅族16通体漆黑,颜值很高。双面抛光玻璃的设计,让手机十分有质感、光可鉴人。机身背部的双摄依旧老样子,下方是魅族标志性的环形闪光灯。

魅族16

魅族16

配置方面,魅族16系列分为16和16 Plus两个版本,魅族16搭载6英寸18:9 AMOLED全面屏,魅族16 Plus采用6.5英寸显示屏,两款手机均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8GB运存,标配屏幕指纹识别。而售价方面,黄章表示魅族16骁龙845版本的起售价不会超过3000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