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官方预告“小米8大事情” 小米8大内存版本将至?

【TechWeb】小米官方近日发布预告称,今日晚8点,小米将在多个平台开启名为“大内高手”小米8“大”事情的直播,而关于此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小米官方并没有透露任何细节。

在OPPO Find X和vivo NEX强势表现的情况下,紧靠产量不足的小米8探索版维持热度,显然是小米力不能及的。也因此,新版本的小米8顺势而为地推陈出新,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16

从“大内高手”四个字分析,很可能小米8将会推出8GB内存的版本,用以变相增配提升性价比。此前,工信部网站已经公示过此版本的小米8通过审核,也因此更加坐实了小米8增配的可能性。

之前小米8一直以6GB内存版本作为主打,然而贵为小米年度旗舰,没有8GB内存显然是略显遗憾的。此番如果真如预测中推出8GB大内存版本,应该会补足性能上小米8唯一的短板。

不过,网友对于小米手机的期待远不止于此。从网友的反馈来看,“降价”、”把下巴去掉”、“为普通版增加屏幕指纹”等需求是最为强烈的。究竟真相如何,就看今晚小米直播中能带来怎样的惊喜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